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模型場景上色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彰化汽車模型塗裝。

彰化原型塗裝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屏東產品模型設計。

臺南原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十招教你清晰職業規劃    第一步:明晰職業規劃,確定職業目標——價值觀和人生定位    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角色定位、人生主要目標的設定等等,簡單的說就是:你準備做一個什么樣的人,你的人生準備達成哪些目標。這些看似與具體壓力無關的東西其實對我們的影響卻總是十分巨大,對很多壓力的反思最后往往都要歸結到這個方面。卡耐基說:“我非常相信,這是獲得心理平靜的最大秘密之一——要有正確的價值觀念。而我也相信,只要我們能定出一種個人的標準來——就是和我們的生活比起來,什么樣的事情才值得的標準,我們的憂慮有50%可以立刻消除。”    第二步:心態調整——以積極樂觀的心態擁抱壓力    法國作家雨果曾說過:“思想可以使天堂變成地獄,也可以使地獄變成天堂。”    我們要認識到危機即是轉機,遇到困難,產生壓力,一方面可能是自己的能力不足,因此整個問題處理過程,就成為增強自己能力、發展成長重要的機會;另外也可能是環境或他人的因素,則可以理性溝通解決,如果無法解決,也可寬恕一切,盡量以正向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每一件事。如同有人研究所謂樂觀系數,也就是說一個人常保持正向樂觀的心,處理問題時,他就會比一般人多出20%的機會得到滿意的結果。因此正向樂觀的態度不僅會平息由壓力而帶來的紊亂情緒,也較能使問題導向正面的結果。    第三步:理性反思——自我反省和壓力日記    對于一個積極進取的人而言,面對壓力時可以自問,“如果沒做成又如何?”這樣的想法并非找借口,而是一種有效疏解壓力的方式。但如果本身個性較容易趨向于逃避,則應該要求自己以較積極的態度面對壓力,告訴自己,適度的壓力能夠幫助自我成長。同時,記壓力日記也是一種簡單有效的理性反思方法。它可以幫助你確定是什么刺激引起了壓力,通過檢查你的日記,你可以發現你是怎么應對壓力的。    第四步:建立平衡——留出休整的空間,不要把工作上的壓力帶回家    我們要主動管理自己的情緒,注重業余生活,不要把工作上的壓力帶回家。留出休整的空間:與他人共享時光,交談、傾訴、閱讀、冥想、聽音樂、處理家務、參與體力勞動都是獲得內心安寧的絕好方式,選擇適宜的運動,鍛煉忍耐力、靈敏度或體力……持之以恒地交替應用你喜愛的方式并建立理性的習慣,逐漸體會它對你身心的裨益。    第五步:時間管理——關鍵是不要讓你的安排左右你,你要自己安排你的事    工作壓力的產生往往與時間的緊張感相生相伴,總是覺得很多事情十分緊迫,時間不夠用。解決這種緊迫感的有效方法是時間管理,關鍵是不要讓你的安排左右你,你要自己安排你的事。在進行時間安排時,應權衡各種事情的優先順序,要學會“彈鋼琴”。(馬云創業 www.lz13.cn)對工作要有前瞻能力,把重要但不一定緊急的事放到首位,防患于未然,如果總是在忙于救火,那將使我們的工作永遠處于被動之中。    第六步:加強溝通——不要試圖一個人就把所有壓力承擔下來    平時要積極改善人際關系,特別是要加強與上級、同事及下屬的溝通,要隨時切記,壓力過大時要尋求主管的協助,不要試圖一個人就把所有壓力承擔下來。同時在壓力到來時,還可采取主動尋求心理援助,如與家人朋友傾訴交流、進行心理咨詢等方式來積極應對。    第七步,提升能力——疏解壓力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是設法提升自身的能力    既然壓力的來源是自身對事物的不熟悉、不確定感,或是對于目標的達成感到力不從心所致,那么,疏解壓力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便是去了解、掌握狀況,并且設法提升自身的能力。通過自學、參加培訓等途徑,一旦“會了”、“熟了”、“清楚了”,壓力自然就會減低、消除,可見壓力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逃避之所以不能疏解壓力,則是因為本身的能力并未提升,使得既有的壓力依舊存在,強度也未減弱。    第八步,活在今天——集中你所有的智慧、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    壓力,其實都有一個相同的特質,就是突出表現在對明天和將來的焦慮和擔心。而要應對壓力,我們首要做的事情不是去觀望遙遠的將來,而是去做手邊的清晰之事,因為為明日作好準備的最佳辦法就是集中你所有的智慧、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    第九步,生理調節——保持健康,學會放松    另外一個管理壓力的方法集中在控制一些生理變化,如:逐步肌肉放松、深呼吸、加強鍛煉、充足完整的睡眠、保持健康和營養。通過保持你的健康,你可以增加精力和耐力,幫助你與壓力引起的疲勞斗爭。    第十步,日常減壓    以下是幫助你在日常生活中減輕壓力的10種具體方法,簡單方便,經常運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1、早睡早起。在你的家人醒來前一小時起床,做好一天的準備工作。    2、同你的家人和同事共同分享工作的快樂。    3、一天中要多休息,從而使頭腦清醒,呼吸通暢。    4、利用空閑時間鍛煉身體。    5、不要急切地、過多地表現自己。    6、提醒自己任何事不可能都是盡善盡美的。    7、學會說“不”。    8、生活中的顧慮不要太多。    9、偶爾可聽音樂放松自己。    10、培養豁達的心胸 職業規劃:努力踮起你的腳尖,靠近你的理想 職業規劃:用規劃照出前進的方向,用實踐為理想插上翅膀 職業規劃:讓大學四年無怨無悔 職業規劃:天上不會掉餡餅,春華才會得到秋實 馬云的職業規劃之路 職業規劃:人生一堂必修課 職業規劃是就業的根本 大學生如何進行職業規劃 職業規劃易犯十大錯誤 高考 志愿填報:職業規劃從專業選擇開始分頁:123

去將軍泡子需要乘馬車,一駕包括車夫在內最多能載八個人的馬車,跑一個來回的總費用要兩百一十元。這一上午,草原上的雨時大時小就沒有間歇過,到了中午這會兒,雨總算消停了,可景區入口處的游客卻寥寥無幾,馬車倒是停了不少。等活兒的車夫們機敏地打量著每位來客,老練地臻選著優質客源。我們一家三口很快就被鎖定。 “嗨,這小狗真漂亮!”一位年紀稍長的車夫走近我們,他先是逗弄兩下太太懷抱著的貴賓犬,然后又沖著女兒問:“做車吧?” 車夫看上去大約五十幾歲,頭戴一頂黑色遮陽帽,身穿一套綠色迷彩服,中等的身材挺拔硬朗,紫紅色的臉膛上,閃著一雙笑瞇瞇的眼睛。從面相上看,他應該屬于比較樸實溫厚型的。 女兒遲疑了一下,問:“大叔,就我們一家三個人車費也是兩百一嗎?” 車夫回答:“這是景區規定,不管坐幾個人,都是兩百一。” 這時有幾個游客坐著馬車回來了,他們剛一下車,我就聽見其中有人抱怨:“真坑人,那將軍泡子其實就是一個大水塘,有什么好看的。” 我瞟了一眼這幾個衣著光鮮的年輕人,心里不厚道地說:“你們的眼里呀,也只能看到水塘!” 來之前我是做過攻略的,將軍泡子是康熙大戰葛爾丹時,留下的炮彈坑,當然這只是個神秘的傳說。不過,當時的仗打得很慘烈,康熙皇帝的舅父佟國綱將軍就在此浴血沙場。 既然來了就見證一下吧。 我果斷決定,沒有人拼車,我們干脆就包車,一方面,我們可以享受專車的便利,另一方面,來到這里也應該為這里的人民多做一點貢獻。 我們欣然地坐上了車夫的馬車,簡易的農家馬車被主人用彩綢裝飾得很喜興,車棚上的遮陽布用的是黃色綢布,車邦表面包裹著的是紅色綢布,鮮艷的綢布上還繡著一些帶有蒙古元素的漂亮花紋。駕車的是一匹精壯的小白馬,體態勻稱,皮毛光亮,頗具白龍馬的風采。 接到主人發車的指令后,小白馬就非常自覺地拉著我們,走上了一條被車轱轆碾壓出來的羊腸小道。 六月底的烏蘭布統,碧草茸茸。坐在慢悠悠的馬車上,不慌不忙地欣賞著沿途風光。清風拂面,清香撲鼻,讓人倍感心悅神怡。也許是大雨剛過的緣故,在這天也遼闊,地也寬廣的曠野中,就行走著我們一駕馬車,獨行在這用芳草編織的巨幅畫毯上,仿佛是大草原給予了我們最高規格的禮遇,我們也自然成了這畫毯上最為靈動的點綴。美景愉悅了我們,我們也融入了美景。 不斷重復的行程,讓小白馬感到了枯燥,它有幾次故意偏離了已有車轍的路線,造成馬車顛簸,可主人卻從不責怪它,倒是每次都把我家的“小貴賓”氣得“汪汪”亂叫幾聲。 將軍泡子到了,展現在眼前的是一處四面環山的開闊水面,清澈的湖水波光粼粼,云影重重。一叢叢的蘆葦,錯落有致地分布在水中,隨風輕擺,身邊的水鳥和青蛙完全無視我們的尊嚴,從容淡定地隨意亂竄。放眼望去,蒼穹之下,四野之上,到處是綠意盎然,一派生機。曾經“金戈鐵馬仰天嘯,壯士悲歌卷西風”的血肉沙場,如今卻是這樣的祥和、寧靜。 坐在湖邊的一位蒙族老者見我們到來,也自我陶醉地拉起了他心愛的馬頭琴。低回婉轉、動人心弦的琴聲,就像一篇用音樂譜寫的解說詞,聽得人蕩氣回腸。 將軍泡子,這孕育著草原上一代又一代生命的一汪清水,就像草原上的眼睛。我想到了時下流行的一句話來形容這里:“眼里有故事臉上無風霜。” 突然,我家好事的“小貴賓”不知發現了什么,徑直向湖邊的一片沼澤奔去,然后又倉皇折返,濺起一連串的水花。原來它誤入了沼澤中較深的水洼,水洼中驚起了一對鴛鴦。驚魂稍定的那對鴛鴦很快又回到了原處。 車夫自信地告訴我們:“那里肯定還有一窩小鴛鴦,這兩只鴛鴦每只都有七八斤重。”接著他又指著空中一只翩翩翱翔的蒼鷹說:“別看那只鷹飛得輕盈,它也得有十斤重。” 我猛然意識到,車夫應該是個草原通。我便饒有興致地和他攀談起來。 車夫姓周,與我年齡相仿,很健談。他見太太和女兒對草地上的花兒很感興趣,便幫她們一一辨認:“這是格桑花,那是狼毒花,花蔥、藍刺頭、火絨草……看那兒,還有幾朵野罌粟。” “罌粟,是那大煙花嗎?”女兒搶過話茬問。 “沒錯,不過這里的罌粟毒性不大。老周答道。 當我們準備返回的時候,老周建議道:“再加兩百車費,往里邊走走吧?那里的景致更漂亮!。” 我隱約感覺到被老周套路了,但還是沒經住誘惑,同意前往。 看得出老周的心情不錯,話也多了。當我正望著被綠色覆蓋的山巒上,露出的一片紅色巖石納悶時,老周主動開腔了:“你們看那片巖石像不像一只金蟾?” 經他這一提示,我定睛一看還真是惟妙惟肖,就像一只向上奮力攀爬、將至山頂的,肥嘟嘟的金蟾,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幸運的頑石仿佛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賜予了鮮活的生命,令人心中不由地產生一種美麗的遐想。 老周補充道:“前兩年,有五百多個外國攝影愛好者來這里采風,為了等最佳光線,有人架著相機對著它拍兩天,作品還獲得了國際大獎!” 行至一處山谷,車停了。老周指著對面的山坡說:“那是百花坡,你們上去玩兒吧,除了金蓮花大部分花都開了,你們想玩兒多長時間都可以,剛下過雨,沒有蟲子和蚊子,我就在這里等你們。” 我們像是“桃花源”中的武陵人,被老周帶進了人間秘境,這么開闊壯觀的百花坡,只供我們一家人狂歡。平緩的坡地上,紅的、紫的、藍的、白的、黃的,各色不知名的小花競相綻放,爭奇斗艷,抬頭向坡頂望去,那花都開到了云端。女士們身在其中,仿佛自己搖身變成了百花仙子,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我也沉浸在幻夢之中,醉臥花毯,盡享花香。“小貴賓”犬也被感染了,喜出望外地撒起歡兒來,不停地與人追逐著,奔跑著,小腦袋在花叢中時隱時現。從沒見過這么浩瀚而又自然天成的花海,不是親眼所見,誰能想象出,人間竟有如此令人震撼的繽紛世界!我細品著這滿坡嬌媚而又不失質樸的小花,它們各個精神飽滿,樂觀向上。它們是草原的精靈,同樣也具有草原的坦蕩胸懷。不管有沒有人呵護,不管有沒有人欣賞,甚至不管有沒有人知道它們的名字,它們都會該發芽時且發芽,該開花時且開花。 我們登上坡頂,極目遠眺,碧空如洗。連綿起伏的丘陵,重重疊疊,像綠海中的波浪涌向天邊。這里真不愧是云的故鄉,從山谷里升起的大朵大朵的云,隨心所欲地舒卷著,熱情奔放地變換著各種形態。有的似蛟龍凌空,有的似鳳凰展翅,還有的似流動的冰山……這一塵不染的大美世界,如天地之初一樣原始、純正。 從百花坡下來,老周的盹兒也醒了,小白馬繼續拉著我們奔向野鴨湖。走著走著,突然小白馬加快了速度,原來,前面有幾頭大花牛擋住了去路,花牛們見小白馬直沖過來,都慌不擇路地閃開了。 老周拍拍小白馬的屁股對我們說:“這牛是偷著放的,現在草原上不允許放牧,特別是放羊,破壞性更大,羊吃草時,會把草根都啃干凈。那些年,這里也是黃沙漫天呢。” 說話間,忽然,路旁風馳電掣般,掠過一輛摩托車,車上坐著一位頭裹紗巾的紅衣女子,看著她颯爽英姿的背影,車上的我們不禁稱嘆:“真是個風一樣的女子!”。 老周笑了笑,說:“車上那女的比我年齡還大呢,她是我們村兒的,也是趕車的,昨天穿的是一身橘黃色的蒙古袍。我還逗她是不是要去相親呢。” 到了野鴨湖,天色漸暗,我們沒做過多停留,我只是對湖東面的一處突兀高聳的壇子狀的巨石感到好奇。 這時老周好像有些興奮,他指著巨石說:“那就是小紅山,這里的草原就是以它命名的。烏蘭布統的漢語意思就是紅色的壇型山,我們村兒就在那兒。” 看著老周一臉的驕傲,我暗想:“這個車把式,也算得上一個不錯的導游。” 在回程的路上,我心里估算了一下老周在四個月的旅游季里的收入,感覺還是挺可觀的。我問老周:“閑的時候,你也出去旅游嗎?” 老周說:“我不喜歡到外面去,我就喜歡沒事待在家里喝酒吃肉。” “不吃菜嗎?你們這種不了蔬菜吧?”我順口問一句。 “很少吃,但我們這兒的黃瓜和蘿卜都長這大。”老周用手夸張地比劃著。 “八個月的大冷天就在家里窩著?”我有些不解地問。 老周答:“我閑不住,我還養了幾十頭牛和幾百只羊呢。還有,我兒子開了個民宿,天冷的時候也有來玩兒的,我和老伴還得幫他看店。我兒子兒媳都是大學生,到了冬天,他們小兩口經常出去學習,或者旅游。” “你家的民宿叫什么名字,好嗎?”女兒插話道。 老周毫不謙虛地回答:“我家民宿叫草原之戀,在整個景區內也是排前面的。” 女兒有些激動地說:“草原之戀是你家開的?我在攜程上看過,評價很好呀!” “是呀,下次來住我家吧,給你們優惠,我帶你們去玩兒,包你們滿意!” 真是深藏不露,外表樸素的老周,家業滿豐厚。 與老周告別后,我忽然覺得,老周已經是我的朋友了,也許今后與他沒有再見的機會,但,這段短暫的旅程,足以充盈我的人生! 2021年8月于旅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早上,晨跑的腳步剛剛邁出,一陣涼風就迎面吹來,路兩旁的銀杏葉便紛紛舞起,好象上演的蝴蝶會,又似一場黃金雨。一瞬間,察覺到了秋的氣息,哦,又是一年秋風起! 秋風起兮白云飛,草木黃落兮雁南歸。通過此句的開篇寫景,漢武帝劉徹創作了名垂千古的名篇 《秋風辭》。對李夫人的思念,對衰老與死亡的無耐,讓身為帝王的他感慨萬千,悲嘆萬分。原來,擁有雄才大略的漢武帝也有偏好辭賦的一手。 晚年的歐陽修在其著名的《秋聲賦》中,也對秋風作了作了這樣的描寫:‘’草拂之而色變,木遭之而斗脫‘’,借此道出了他對宦海沉浮,人生苦短深沉的感慨。我想,這是古代大多數失意文人頗具代表性的悲秋之作吧。 而在現代詩人毛澤的‘’蕭瑟秋風今又是,換了人間。‘’名句中,對秋風起后的大海翻波,壯闊無比場景的描繪,更是展示了無產階級革命家前無古人的雄偉氣魄和汪洋浩翰的博大胸懷。 秋風起,寒露至,又是一年晚秋時。深秋凝霜,落葉蕭蕭,秋日綿綿,意味深長。這時的人們,思念之情往往油然而生,那些背井離鄉的游子,望著遠方故鄉上空的白云,更是歸心似箭,思鄉難耐。也許故鄉的秋風傳來的音信能給他們以慰藉呢。 秋風起,秋意濃,秋色更加迷人,游客們爭相賞景,樂不思返。他們被秋風中的果香包圍,奔走在一望無垠的田園里,沉醉在幸福的小康生活中…… 又是一年秋風起,這令人或悲或喜的秋風哦……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OY0045GERG456VEV


台北3d列印建模推薦》
台南3d列印代工推薦》 卓越3D建模技術:將您的創意變成現實!立即點擊,線上諮詢!苗栗3d公仔建模推薦》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製作場景的代工公司

arrow
arrow

    a46jv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